Ran然

道友&纯匪(欢迎点梗)👉❤️和谐部分指路vb:比博然ran 或afd: Ran然

弟弟75&76

abo/骨科/略阴暗


    腹黑阴郁哥哥&单纯直球弟弟


    菠萝味&青柠味


感谢@YanHuiJing @123 @珍缘💖惜缘 的情话宝盒


产出不易,请四连(点赞评论转发关注)一下,投喂也行,当然我最喜欢你们评论剧情啦啦啦!🐰🦁


   


   abo/骨科/略阴暗


    腹黑阴郁哥哥&单纯直球弟弟


    菠萝味&青柠味



75

 

    “王一搏摩-挲着这个最廉价的贺礼,眼角滑出一滴泪,正落在摩天轮上画着两个小人的那一点。

      他,再一次回来了。

      这是一年来,他第十次醒来了。

      还记得他第一次清醒的时候,看到自己躺在陌生的地方,看着身边俞飞很亲切用手摸他汗湿的额头,还自顾自的说着“烧退了”的时候,王一搏觉得自己肯定在做梦。

      他浑身酸痛,每一块肌肉都僵硬的像铁块,无法动弹。

      他睁着迷蒙的眼睛一动不动的盯着为他忙来忙去的俞飞看,脑子里却在想,哥哥去哪里了?为什么他醒来看到的第一个人竟然是俞飞?!

      他觉得这一定是一场荒诞的梦。

      于是重新闭上眼睛再用力的睁开,妄图摆脱这个梦境。

      可是什么都没变。

      他依旧躺在一个陌生的房间里,对着一个不在意料之中的人。

      不应该呀!

      王一搏疑惑的蹙起眉头。

      哥哥为什么会无缘无故不在他身边呢?难道他出事了!

      念头触到这里,王一搏行动先于意识,猛的从床上坐起身来,却又因为大脑的剧烈疼痛“扑通”一声掉回到柔-软的床榻上。尖锐的记忆犹如摔碎的镜片,一片一片扎在他的脑子里,窗外的阳光照在上面,闪回出那些刻入骨髓的痛苦与甜蜜。

      是他任由自己的灵魂游荡太久,久到竟然忘了,肖站本来就不可能再出现在他身边。

      他们已经分手了!

      他主动提的。

      …

      后来,和俞飞聊过以后,他知道了自己不是昏迷了这么长时间,而是在这段时间都有另一个人替他直面现实的龃龉。

      他深表感谢,却又遗憾无法与那个他直接的表达谢意。到最后只好在备忘录中留下一封信,浅薄的表达感谢与歉意。

      ——对不起,这些本应该我来做的!

      再到后来,收到了对方的回信。慢慢的,这就成了他和另一个他交流的独特方式。

      也因此,他一步一步的了解了自己的身体状况,了解了和俞飞目前的关系,也了解了肖站的态度和对他做的一些补偿。

      …肖站。

      是他现在最想听到也最不想听到的名字。

      他和对方纠葛实在太过深厚,深厚到他的狼狈、痛苦都与对方息息相关,深厚到只要一想到这个名字,他就会难过到窒息。

      他也没想过,自己竟然会爱肖站爱到这样的地步。

      幼年时的无心维护,少年时的憧憬崇拜,成-人初的刻骨爱恋再到如今的痛不欲生。每一个人生的节点,肖站对他的影响都太沉重了,重到他负荷不起,只想逃的远远的。

      像是一株并蒂双生莲,纵使埋在阴暗潮湿的淤泥里的根如何缠-绵悱恻、相依为命,可向着温暖干燥的阳光的花始终需要保持着距离。如果花-瓣儿像根一样纠-缠交叠,便会吞噬彼此赖以生存的空气与空间,到最后两败俱伤,枯萎作终。

      从前他深爱着肖站,所以事事低头,事事迁就,从来意识不到他的靠近对于肖站也是一种伤害,所以最后他自食恶果,枯萎作终。

      而如今肖站拼命的弥补,拼命的靠近,像极了从前的他。

      可是他已经学不会像从前那样低头了。

      刻骨铭心的伤害给他带来的是对爱情永远的质疑以及正常爱一个人的能力。

      另一个自己告诉过他,肖站对他的付出。他也能够想象得出,肖站付出的多么可贵,过程会有多么惨烈。可他没有办法再相信肖站爱他这件事存在的可能性了。毕竟被绑架的时候,肖站也为了他不顾性命挡住了掉下来的房梁,那个时候又有谁会想到,亲手把他送进绑匪手里的人和为救他奋不顾身的人会是同一个呢?

      肖站从始至终一直都是那么温柔的爱着他,又毫不犹豫的伤了他的。

      所以前几次醒来时,他一直坚定的认为,他不该再和肖站有所纠-缠。甚至为此与另一个自己吵架,要求对方放弃接受肖站的信息素来度过发/情期。

      可是后来他可悲的发现,他清醒的时候都是在发-情期来临之际,仿佛是知道他可以凭着那管菠萝味信息素扛过去,让他和另一个他活下去。

      …

      另一个自己曾问他:“你真的是因为恨,所以想要和肖站撇清关系吗?”

      王一搏答不出来。

      他很想理所当然的答“是”。

      可心底微弱的呼声喊的却是“心疼”。

      他心疼肖站的伤,心疼肖站的痛,心疼肖站的悔。心疼到不顾另一个自己有可能会因为自己的任性而陷入危险,也想推远肖站。

      爱肖站,是刻在他骨子里的求生本能。

      即便隐藏的再好,只要他还活着,就永远都改变不了。

      ——可怜又可悲的结论!

      …

      王一搏抹点眼角的泪,将滑板小心收了起来,而后开门走向了俞飞的卧室。

      …

      同一时间,从王一搏生日晚宴被拉走去喝酒的王建伟推脱许久,还是被灌得大醉。

      等他再醒来的时候,身边躺了一群赤身裸-体的女人。

      他揉揉晕眩的头脑,暗自回想,昨天自己竟然玩的这么疯吗?然而还没想出什么,房间门就被轰的推开,一大堆记者将门口堵的水泄不通,闪光灯如同炮弹一般噼里啪啦的响满整间屋子。王建伟就在一阵混乱中被警察抓了现行,以“扫黄打非”的名义狼狈不堪的带离了现场。

      曾经在公众面前疼爱夫人,热爱家庭,早早退位让儿子施展拳脚的好父亲、好丈夫形象轰然倒塌。

      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王一搏正在和俞飞商议新的计划以引-诱王建伟参与一场合同诈骗来填补公司的亏空。

      昨天,王一搏设局让亘远地产的人以城西那块市政-府扶持的土地项目为饵,引-诱王建伟与其收受贿赂、串通投标,却被肖站公司的人刻意撞破而失败。明明王建伟这么多年受贿的金额,王一搏掌握的证据就已经十分严重,只需要加上这次,在生日宴上当场被抓,就足够让王建伟吃十几年的国家盒饭。

      可还是功亏一篑。

      王一搏猜想肖站应该是有自己的计划,可还是气氛。却没想到,肖站的计划竟然只是这样蜻蜓点水、小打小闹!

      这样的事情随便找找证人,买买水军,顷刻便可反转!

      他到底是要做什么啊?!




76

            舆-论沸沸扬扬闹了很多天,王一搏为了维持公司股市的稳定,收拾乱七八糟的局面,累的眼皮都在互相打架。


      晚上三点钟,他将自己完全扔在了柔-软蓬松的床垫上,整个人慢慢蜷缩起来。


      没等他去质问肖站,警察就上了他的门,将他、沈荔全都带回警局做了尿检。他隐隐觉察出什么,却仍在警察切实说出王建伟吸毒且涉嫌贩毒时脑袋“嗡”的一声。


      他面不改色的应付过警察的讯问,扶着一把鼻涕一把泪的沈荔回了家,安抚着睡下,才开了车疾驰出了家门。


      在高速公路狂飙,四十分钟后将车甩在门前,疾步走到别墅门前,粗鲁大力的敲着门。


      门上有门铃,可他太生气也太着急了,只能用最原始的肢体动作表达自己的情绪,完全无法像个正常的冷静的人一般安静克制的去按门铃。


      他敲了很久,久到他觉得自己再敲下去,小区保安就要来抓他了,于是很憋屈却很自觉的放下了敲门的手。


      小拇指因为敲门太用力此刻红肿起来,微风轻轻拂过,伤口隐隐泛着疼。王一搏背靠着门,被风一吹,整个人逐渐冷静了下来。


      他太冲-动了!


      他知道这一点。


      可是这也不能全怪他,是肖站太不知深浅了!


      那是毒品,是在中国绝对禁止的法律红线。他不明白究竟肖站在急什么?他探查过肖站之前的计划,哪怕在他被绑那几天,Summer Star的攻势特别强的时候,也只是让旗下的一家风投基金公司设一个巨大的局,让王氏为了避税,而将一大笔资金流入基金公司。然后基金公司投资的项目彻底跌停,导致王氏投资的那部分资金血本无归,资金链彻底断裂。 从来没有用这种极端办法的倾向。


      他知不知道,一旦和毒贩扯上关系,几乎没有可能独善其身。怎么敢,为了对付王建伟,就做出这样危险的事呢!


      王一搏越想越气,咬着后槽牙看起了门上的电子锁。


      肖站的生日?不是。


      我的生日?不是。


      那就是我去美国的那一天?不是


      手机号后六位?不是。


      身份证号后六位?不是


      …


      王一搏无意识的试着密码,想着等会儿见到肖站,一定要先揍他一顿。还要臭骂他,骂到他认识到自己的错误,骂到他头也抬不起来,骂到他不敢再、犯…


      “哒”的一声,密码正确,门开了!


      ?!!


      王一搏震惊的看着自己的手和被自己侧着的身体推开一条缝的门,大脑一瞬空白。


      所以说,他刚才输了什么来着?


      王一搏拧着眉,将门重新带上,把屏幕暗灭,再按开,重新输入一遍,——190314。


      门应声而开。


      果然。


      王一搏眼睛不自觉红了,刚刚气势汹汹,现在都哑了火。


      他试过自己去美国初见肖站的那天,也试过离开肖站的那天,却没有想到试一试,19年3月14日,白色-情-人节,他知道真相的那天。


      王一搏盯着开了的门发呆,好半天才压下满心的酸楚,推门走了进去。


      进门之后,不用有人指引,他几乎无师自通的上了楼,准确的到达了肖站的卧室。这栋房子的格局布置和他们在美国生活的那栋几乎一模一样,他不可能不记得。


      卧室里有点昏暗,王一搏下意识扶着墙,四处张望寻找肖站的身影。


      他试探的叫了几声。


      没人在。


      四周的空间都是一眼能望到头的,只剩一个地方,还需要他再推一次门,才能看到里面的情况。


      ——卫生间。


      王一搏深吸一口气,朝着那个方向走了过去,轻轻敲了敲门。


      没人答应,却能听到衣服与水的摩-擦声。


      王一搏心里有不太好的念头滑过,当机立断一脚踹开了卫生间的门。


      巨大的浴缸里躺着一具修长的身体,黑色的睡衣贴在身上,浸入水中。线条明显的一双手臂伸-出来,搭在鱼缸两边。五指苍白,用力的抓着浴缸两侧,想要将浴缸穿透。周身被雾蒙蒙的白气包裹着,很像某种电视剧里才会有的触碰了法律红线的事情。


      王一搏腿一软,后退半步,背脊靠住冰冷的门框。


      肖站,是在吸毒吗?


      这个念头一响起,他整个人不受控制的抖了一下。


      随后冷静下来,不死心的再次看过去。发现是浴缸底装的冰块作祟,悬在嗓子眼的心才回落。


      他将视线移向肖站,肖站眼睛猩红,从他进门开始就一眨不眨的看着他,看着他一步一步朝他移动,眼眸像被定住般随着他的身影移动。不知是不是王一搏心理作用,等到他走到肖站跟前时,总觉得肖站的眼睛比刚才更红了。


      王一搏抬手摸了摸肖站湿乎乎的额头,明明浴缸的温度已经那么低了,却还是烫的可怕。


      他知道,肖站大概到易感期了。


      可是今天,明明不该是肖站的易感期。


      王一搏想了想,抽回手准备找支抑制剂给肖站注射,却被肖站一把拽住手腕。


      王一搏挣了挣,没挣开,于是轻声安抚:“我去给你找抑制剂。”


      也不是他对肖站总是温和,实在是他太明白,易感期的Alpha就像是隐忍不发的狮子,一定要顺毛摸。


      他只是不得已。


      这样自我说服一番,王一搏哄的更加得心应手。


      “你抓着我,我没办法帮你了。”


      可肖站还是没放手,只是静默的看着他。


      明明仍旧是那副表情,可王一搏还是在那双眼睛里看到了渴望。王一搏冷笑一声,拍开肖站的手就要离开,却在挣扎中,被肖站弄掉了腺体贴。


      霎时间,空气里的菠萝味道全都蜂拥而至,挤破头皮往他腺体里钻,却又克制的只在他的腺体周围环绕。不过片刻,他便面色潮-红,体温变得向肖站一样高了。


      居然用信息素强-迫引-诱出他的发-情期!


      王一搏心中因为肖站一年来提取信息素的心软顷刻间化为乌有。他抬手就要打肖站一巴掌,却注意到肖站手臂上一道道伤痕。


      是刀伤。


      是抑郁症病人控制不住自残留下的一道道刀伤。


      抬起的手顿住,王一搏沉默了一会儿,起身跨进了浴缸里。


      冰水真冷啊。


      一个发-情期的Omega和一个易感期的Alpha都没办法捂热。


      他顺从的释放出青柠信息素融进了与数量不成正比的菠萝信息素里。


      肖站抓着他手腕的手轻颤,然后慢慢松开。


      ……(去微博)


      或者,应该是,若非痛苦,不得欢愉。


      不知过了多久终于偃旗息鼓,王一搏保持着那个姿势被他抱在怀里,懒懒的问:“伤口疼吗?”


      肖站抱着他,如在梦里,微笑着摇头。


      空气中两股信息素缠缠-绵绵,仿若热恋中的情-人。


      王一搏抬手点了点肖站手臂上的伤,嗤笑一声:“我想也是,不过是诱我心软的砝码罢了。”


      “你真卑鄙。”


      


  

评论(34)

热度(29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